養樂多也變成感動前二天 , 去逛了家樂福逛了全部好久沒有去逛家樂福,每一層,每一個走道,我都不放過走著走著,肚子忽然痛了系統傢俱~鐵爸嚇死了,幸好,只是一下子,就恢復了我自己也嚇到因為走得慢,我就會先走向我想去的地方,讓鐵爸自己去想繞的地方繞一繞景觀設計再回來找我原本想買 養樂多的,到結帳時,才想起來.... 心想,算了,別再叫鐵爸跑回去後來回家時,整理東西,在袋底,看到了養樂建築設計多我好訝異!我根本沒想到,鐵爸會記得因為每次買東西,都我在記要買什麼我沒想到養樂多也可以這麼 感動 耶我看著鐵爸,問他,借貸為什麼會記得~~~他說,就看到我沒拿,他就跑去拿呀!! 講得很平常的樣子我真的沒想到他會記得!!我的感動總是發生在這些平凡票貼的地方身邊不起眼的小物,因為回憶的累積,都變成感動的故事小朋友愛喝的養樂多,在這一天,變成感動的養樂多前幾天,媽媽為了長灘島我,找遍市場.買了白帶魚煎給我吃魚煎得好醜.....可是,因為媽媽的愛,白帶魚從一道我愛吃的菜變成了,充滿我和媽媽回憶的白吳哥窟帶魚了還有雞湯談婚事時,媽媽不開心,我們吵架了可是,一個人邊哭邊騎車時,想到的卻是媽媽熬煮的雞湯即使吵架,媽媽的雞湯還帛琉是一樣溫暖好喝我思緒愈來愈混亂老是亂寫一通~~我想說的就是 感動,就在平凡的地方.....大家要好好留意,好好珍惜 
禮服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西裝外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96yri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