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我一直都在 ,想看看我身上的傷嗎??無心的人看不見, 有心的人也看不見,那道傷痕有多重.我保持酒店工作沉漠 ,只是偶爾在我痛的難受的時後 ,換了一個地方呼吸,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在等著看我,如何跌到深土地買賣淵中爬不起來的樣子,我一向很好勝, 不願意把我自己最不好看的樣子, 在大家面前表現出來,我承認設計裝潢自己很愛跳火圈 ,每跳一次就跌倒一次 ,但就是愛玩火圈,我愛在危險的山坡上行走, 越走越累 ,但買屋還是會爬上高峰.朋友之間 ,背判之間 ,對待之間 ,誠信之間, 快樂之間 ,痛苦之間 ,和時間賭博的賣屋這段時間 , 我輸了所謂的友情 ,我贏了看見了人性,這次 ,我只到外面換個空間, 在回來時 ,一切土地買賣過往, 煙消雲散..我只能說, 我笨的是不會開口說話, 笨的是以為真心可以長久,笨的是傻傻的和大房地產家分享心事, 我失去了一點點 ,但我卻在最短的時間,得到了更多的友誼..最後一次, 想找出讓我心會場佈置痛的原因, 可是卻找不出來,我知道, 開始就是我要快樂的日子了... 


.msgcontent 設計裝潢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96yri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